重磅!李静与薇娅达成战略合作,深化电商直播与女性生活方式内容布局
2020-03-12 09:59 谦寻 李静 薇娅

3月12号,淘宝第一主播薇娅所在的内容电商直播机构谦寻宣布,将与知名主持人李静,及其开创的东方风行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关爱女性生活方式内容打造,合力推动女性及助农公益项目,并合作开展直播业务。

强强联手,聚焦女性垂直内容领域

薇娅和“薇娅的女人”,创造过2018全年直播间引导成交额27亿+,2019双11引导成交额30亿+等奇迹。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称“她代表了目前淘宝直播的天花板”。无论从热度还是销售额,薇娅都是当之无愧的淘宝最强王者。

李静作为中国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乐蜂网及星创投创始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女性生活方式的内容打造,和女性购物方式的引领与探索。其创办的东方风行传媒集团,以强大的内容制作能力享誉传媒界,公司旗下的多档女性生活方式IP,聚集了超过上亿的各年龄层女性用户。

两人作为活跃于中国商界杰出女性代表,最初曾有几次愉快的合作。由于彼此对女性生活方式、公益和直播等领域的理念一拍即合,深度畅谈后立即决定将合作升级到新高度,将双方资源强势整合,一起致力于实现中国女性的幸福梦想!

李静加入谦寻大家庭,共谱直播蓝图

此次李静选择加入谦寻大家庭,也可谓是直播领域一次引人瞩目的盛举。面对飞速增长的大盘,直播电商的好戏才刚刚开始。如果说直播的第一阶段更看重主播的导购力和直播间的产品力,那么李静的加入将强势推动直播“内容力”的升级。期待双方的合作,可以共创电商直播的新纪元。

本次谦寻与东方风行战略合作,李静与薇娅携手共进,双方将一步整合资源,为女性提供更多优质内容的同时,以电商传递公益与爱心,最大限度的实现用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