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智云向全国中小学校免费开放极速版作业系统
2020-03-12 15:20 网易有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地各大中小学校线上教学的需求激增。为了解决教师线上布置作业、远程监督教学的难题,网易有道旗下AI开放平台——有道智云今日起向全国中小学校免费开放极速版作业系统。

为了助力学校与老师更好地在家办公,有道智云在原有作业系统的基础上开发出有道智能作业系统极速版。据了解,该系统将作业布置、批改等环节通过「有道作业教师助手」小程序整合至线上,很好地方便学生通过移动设备比如手机等上传作业,老师也可以通过小程序对学生的作业进行批改。

具体而言,有道智能作业系统极速版,涵盖以下4大功能模块:支持移动端自助开通、邀请学生加入;简单快速实现作业布置、单个/批量批改;学生轻松作答提交,老师实时批改反馈;自动生成班级作业报告,及时查漏补缺。

据了解,有道智云并非首次向全国免费提供其产品与服务。此前,有道智云于1月26日开始免费向全国提供远程教学系统,截至2月21日,已对接到全国约2800所学校和机构的合作需求,覆盖学生人数超过200万,超过40所学校已开通有道智云提供的服务,覆盖北京、新疆、广东、上海、湖南等全国多个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