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欣怡携百果园向孝感和黄冈医院捐赠鸭梨
2020-03-16 10:28 百果园 石家庄欣怡公司

“湖北你好,我是河北”。近日,经900多公里长途跋涉,石家庄欣怡农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怡公司”)捐赠的15吨鸭梨终于抵达百果园武汉仓配中心,在由百果园负责公益捐助的“春暖花开”项目组连夜的努力下,送达至孝感、黄冈两地的12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

据介绍,本次援助对象包括孝感市的中心医院、云梦县的第一人民医院、城关镇卫生院、吴铺镇卫生院,及黄冈市的中心医院、黄州区人民医院、黄州总医院、黄州区脑血管医院、黄州区康泰医院、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惠民医院等单位的医务人员和患者。

“鸭梨的水分比其他水果要多,另外还含有葡萄糖、果糖、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食用可起到清热解渴、止咳化痰等作用。希望能对医生、患者有一定的帮助。”欣怡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谈到捐赠初衷时提到。

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都心系湖北武汉。从相关数据来看,武汉周边城市的疫情同样不容乐观,亟待外界的各种支援。所以,除了捐助武汉,百果园还联合生态圈伙伴扩大捐赠范围,覆盖到武汉周边城市。“所以,此次行动我们将重点放在了孝感、黄冈这两个疫情仅次于武汉的城市。”

据悉,石家庄欣怡公司是当地龙头企业,通过多年发展,已建立基地果园达2万余亩,并通过EUREPGAP(欧洲良好农业操作规范)认证,在鸭梨等水果的产出方面品质极优,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盟、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