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最大手笔补贴,realme X50 Pro苏宁首销最高补贴2700元
2020-03-19 17:15 realme X50 苏宁

早春刚至,5G手机的发布热潮比天气升温来得早,国内知名手机大厂纷纷亮出自己在2020年的开年5G旗舰,前有小米10携1亿像素趁势而来,后有iQOO 3以电竞之名夺目吸睛,OPPO Find X2的120Hz超感屏让人欲罢不能,VIVO Z6、红米K30、黑鲨3等5G手机也各有亮点,竞相争妍。而今,5G手机阵营又迎来一名新成员。

3月19日,realme X50 Pro在苏宁易购平台首销,在5G已成大势所趋的背景下,realme也紧跟其势,推出自家在2020年的开年5G旗舰。性能上自不必说,如今的手机市场大有性能过剩的声音存在。仔细打量realme X50 Pro,会发现这部手机每一项配置都是拳拳到肉,不必担心这部手机用了两三年会不会卡顿,也不必顾虑手机的外观设计过段时间会不会落伍。realme X50 Pro在如今5G手机百舸争流的当下,可谓不可多得的性价比旗舰机。

高通骁龙865是目前旗舰安卓的首选处理器,6400万像素鹰眼变焦4摄是让人可以放下单反、走哪拍哪的存在,电竞级VC制冷散热加上65W超级闪充,普通人也能拥有电竞体验。而在苏宁易购首销8GB+128GB版本3599元的价格,可以说这部手机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5G手机之一。

谈及价格,就不得不说优惠。此前苏宁易购在315焕新节开启24期免息活动,诸多商品皆可享受24期免息,让消费者的换新压力大大减小。如果此前没有参与24期免息活动可谓之遗憾,那么现在realme X50 Pro的苏宁首销,就要抓住这波机会了,何况还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700元的优惠。

据了解,realme X50 Pro在苏宁首销,换新用户可享受24期免息优惠,这种延续的惊喜就是变相的福利。此外,还可参与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补贴2700元。仔细一算,24期免息加上最高2700元的补贴,即使不算旧机回收抵扣款,每天也仅需还1.25元。如今包子都卖2元一个,每天1.25元就能换一部5G旗舰手机,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