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佳沛奇异果预售开启,百果园携手天猫抢鲜首发
2020-03-20 17:51 百果园

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线下门店的体验,但大大激发了企业在创意营销上的探索。3月18日,百果园携手天猫以淘宝直播的形式官宣新产季佳沛奇异果即将上市,并于当天在天猫旗舰店开启全国首发预售。

特殊时期,新西兰贸发局商务领事云见证祝福

此次直播首发,新西兰贸易发展局驻上海商务领事邓穗华和佳沛大中华区总裁蒋时杰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祝福和见证。

邓穗华介绍,新西兰与中国有着紧密的贸易合作关系,两国双边贸易总额在2019年已达到了1450亿人民币,奇异果是新西兰非常重要的一项产业,2019年新西兰向中国出口的奇异果增长至24亿人民币。新西兰有着温和的气候,肥沃的土壤,纯净的天气,充足的阳光,这些自然条件,与新西兰先进的园艺技术创新相结合,为种植出色的奇异果提供了理想的条件。希望能把健康、新鲜、纯净、富有营养的新西兰奇异果带给所有人享用。

蒋时杰表示,“新一季的高品质佳沛奇异果正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天猫喵鲜生和百果园抢先在中国首发预售,从新西兰原产地直供到消费者餐桌,希望为全民补充维C,提升免疫力,尽我们的一分力。”

“本次销售采用预售模式,果品到仓后就发货,确保品质新鲜,价格实惠。”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2020年,佳沛奇异果在百果园的销售额能达到7亿元左右,可满足百果园全渠道消费者的需求。”

战绩优异,百果园成佳沛奇异果的强销售渠道

能做出这样的承诺,与百果园是佳沛在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不无关系。依托全国4500多家门店以及强大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2019年百果园全渠道销售的佳沛奇异果达6亿元,同比增长35%。据悉,百果园已经连续三年成为“佳沛直供重点客户”,并且连续两年使佳沛单品稳居在水果零售渠道销量第一的位置。

佳沛奇异果已经成为百果园的“标志性”单品,去年佳沛公司将其天猫旗舰店授权由百果园独家运营。此外佳沛还联合百果园做了一些列的营销活动,如:新西兰佳沛奇异果产地游、联合皮卡丘大电影举办会员观影,佳沛快闪店活动等。通过强互动增加了消费者对于佳沛的品牌认知度,这也是佳沛一直选择与百果园紧密合作的原因之一。

今年的新产季,百果园又通过淘宝直播的方式,更生动的展示了佳沛奇异果的好口感和高品质,通过淘宝直播的公域流量,将传播最大化,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佳沛奇异果。

佳沛更换logo,启动品牌新形象

作为世界领先的奇异果品牌商和行销商,佳沛(Zespri)品牌22年来首次宣布更换logo,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强大动力。

即将展现在客户与消费者面前的佳沛标志是一个绿色扇形图案,以奇异果横截面为造型,充满张力,中间的红色字体彰显了品牌的活力与动感。佳沛与世界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进行了合作,测试消费者对新logo与品牌形象的反应。报告显示,佳沛的常规顾客和普通用户更倾向于选择新logo。

佳沛首席增长官(CGO)JiunnShih表示,消费者更倾向于焕然一新的品牌,同时也显示大家对健康更加重视,会主动寻找健康、美味和天然的食物作为零食选择。“佳沛奇异果不仅是世界上最有营养的水果之一,味道也十分惊艳,健康又美味,无疑是消费者的绝佳选择。为了彰显奇异果的健康营养,我们推出了新的口号,“makeyourhealthyirresistible你的健康,任你纵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