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秀超值月卡会员 68元轻松玩转在线营销
2020-03-23 17:12 易企秀

受疫情影响,线下营销受阻,企业想要活下去,开始寻找各种线上营销方式开源,拓展渠道,同时现金流的吃紧,也让企业不得不开始节流,缩减各方面的开销,相较于给公司挣钱,在这特殊时期,省着花钱才是最重要的。花最少的钱,做好公司在线化推广,保持甚至提升转化率,提升公司现金流。

小张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的市场推广人员,虽然已经复工一个多月了,公司业务也已经做了线上转型,也跟风做了好几次直播分享,建了客户群,日常在群里发发公司产品信息,但宣传效果一直不理想。宣传转化率低,小张也不好意思提宣传预算的事情,毕竟能正常发工资已经是公司优待了,相对于其他公司疫情期间的折扣工资,小张已经对公司感恩戴德了。一直想着有没有什么好用营销方式或方法可以提升公司业务的转化率,因此一直关注市场公关圈同行的营销方式和建议,寻找可参考或借鉴的方法。

直到一次,一位照明公司的同行跟小张聊到自己公司是纯线下零售,却因着这次疫情不得不将业务转到线上。还专门为全国各地门店的500多个照明设计师精心定制了精美的H5,以方便设计师在社交圈转发,并一对一提供线上免费的照明设计咨询服务,吸引用户提供联系信息,锁定客户线索,然后在线下转化。据同行透露,他们公司的设计师,很轻松的就获得了几十个潜在客户信息,且都是高意向高客单价的客户,这些操作如果是以往的广告宣传,需要付出很大的成本,而且用户粘性还不高。但这次只花了68块钱买了易企秀创意云会员月卡就实现了。

同行的实践和机遇,深深的触动了小张,为保障易企秀的会员真的能帮到自己,他专门注册了易企秀账号,仔细分析了月卡会员的各项权益。根据易企秀官网的介绍,他们现在推出的创意云月卡会员,原价199元,现在只需68元,就可以免费使用其全平台的50万+优质素材和各类模板,除了各式H5模板,还可以设计海报、日常配图,甚至还有互动小游戏和视频可以选择,并且易企秀的这些模板都是专业设计师根据各行业的实际营销场景设计的,完全满足公司日常营销推广的需求。小张想到自己日常只是以纯文字的形式在群里跟用户互动,怪不得客户响应率比较低,考虑到用易企秀可以丰富自己的内容宣发形式,小张果断下单购买了易企秀的月卡会员。

两天后就是公司的直播活动,小张这次把这次的宣传信息制作成了H5和视频,除了在用户群里发布,还鼓励用户在朋友圈同步,以获取公司业务优惠,而且这些分享和转发数据,都可以在易企秀账户里查到传播脉络,非常好用,也有据可依,用户放心,小张也省事。通过这波宣发,以往只有四五十人参与的直播间,这次竟然有四五百人,而且直播过程中就有咨询公司业务,甚至在线下单的用户。

第一次尝到易企秀带来的甜头,小张开始将日常的营销推广内容用易企秀做成各种创意宣发形式,H5、海报、表单、互动小游戏和视频等,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或是一对一发送给用户,公司业务转化率大幅提升,且用户也比较喜欢这种互动感比较强的信息宣发形式。

现在疫情即将过去,小张对在线营销的方式方法也有了自己的心得:企业建立自己的品牌私域流量池,在线维护客户,并创新内容和形式,老用户消费这些内容时与企业互动,转发分享,形成二次传播裂变,并带动新用户,以存量带动增量。营销的方式不在多,而在精,找到自己最合适的方式,持续投入,坚持做深;同时,传播的关键不在播,而在传,发送用户帮你传播,这就是最好的营销。

据了解,易企秀是做营销内容创意设计的,立足于“设计工具+创意模板+轻营销闭环”的创意内容生产链,打造人人会用的创意设计平台,多工具协同,提升用户创意制作体验,帮企业用户开展创意自营销,低成本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