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承接市政府平价口罩供应 助力北京复工复产
2020-03-26 15:33 叮当快药

3月24日,北京市商务局向叮当快药紧急调拨一批医用护理及医用外科平价口罩,于3月26日至3月31日向北京市民平价供应,全力保障北京市企业复工复产。

近来,由于国际疫情形势复杂,国内输入性疫情压力骤增。相关数据显示,全国陆海空口岸入境人员日均12万人次,其中乘国际航班入境人员日均2万人次,北京作为首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显得尤为重要。

记者了解到, 3月26日9时至3月31日10时,北京市民登录叮当快药APP即可平价购买到该批口罩,每天限量20万片。下单成功后,由叮当小哥提供全程无接触“安心达”配送,28分钟送货上门。

据悉,叮当快药之所以成为北京市政府口罩供应平台,得益于其线上线下一体化“网订店送”的服务模式。在疫情期间,叮当快药 “网订店送”服务,让市民享受到足不出户就买到防疫品的便利,深受用户好评。数据显示,该平台日均订单量达到同期的8倍,访问高峰时段用户量达到同期的50倍,累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到家服务近900万次。

据了解,叮当快药一直在积极践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特别行动。在国内供应不足情况下,及时启动全球供应链资源,在韩国、尼日利亚等境外采购口罩、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疫情期间共采购防疫物资7500多万,为本北京市防疫物资供应作出了应有的努力。

叮当快药北京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北京市指定的防疫物资保供单位,在这个全球抗疫的关键节点,帮助北京市民复产、复工,保障市民防疫安全,这不仅是政府的要求,也是叮当快药的心之所系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