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北燕麦联合百果园向武汉6家医院捐赠燕麦食品
2020-03-27 16:58 蒙北燕麦 百果园

心系武汉,为爱出发。近日,内蒙古蒙北燕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北燕麦”)联合百果园向武汉6家医院捐赠100箱燕麦,为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此次捐助医院包括武汉同济医院总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总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协和红十字会医院。蒙北燕麦公司将物资送达武汉后,由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组完成接下来的捐赠对接、分发送达等落实工作。

蒙北燕麦相关负责人表示,蒙北天然燕麦片产自内蒙古北部的原生态大草原,天然无污染,不施化肥农药,不使用除草剂,在生产过程中零添加,保留着多种天然营养,非常有益于一线医务人员的膳食均衡,希望医护人员在治病救人的同时也能多一份营养保障。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蒙北燕麦在疫情期间的第二次公益行动。此前,蒙北燕麦已向火神山医院捐赠了价值160万元的燕麦片。而对于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组来讲,也是首次联合捐赠除水果以外的食品物资,从水果到燕麦,善意跨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