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助力一线,百果园携手生态圈伙伴捐赠千禧圣女果
2020-03-27 16:59 百果园

近日,900余箱新鲜千禧圣女果从百果园武汉仓出发,送往武汉多家医院、公安局、社区居委会等一线防疫单位,这是百果园联合生态圈企业发起的又一场抗疫捐助行动。

据悉,此次捐赠的物资是由海南王品、福建华伟农业、云南民众果品共同筹集。捐赠覆盖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五琴里社区、五湖里社区、听涛社区、熊家台社区等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另外捐助还涉及一个特殊群体,“月亮志愿组”,它是由居民志愿者组成,主要服务于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体。

海南王品总经理余慧勤表示,“千禧圣女果是正当季的新鲜水果,与其他圣女果不同,千禧皮薄,果肉细腻,化渣性好,营养丰富,非常适合老人食用,希望能为武汉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了解,从大年三十开始,百果园联合生态圈伙伴已持续进行了40多起抗疫援助行动。在百果园“春暖花开项目组”的努力下,截止目前,已送达至湖北、广东、上海、四川、重庆、河南等多地的疫情防治医院、社区街道、派出所、交警队、前线记者、志愿者等单位及个人的各种物资超过200吨。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一线需要,我们的捐助行动就会一直下去,直到疫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