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城科技(09911.HK)将于3月31日召开2019年度线上业绩报告会
2020-03-28 16:42 赤子城科技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

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09911.HK)“2019年度业绩报告会”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3月31日以在线视频直播形式召开。赤子城科技高管将于会上介绍公司2019年全年财务及业务表现,并展望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我们诚挚邀请您届时参与。

【关于赤子城科技】

赤子城科技是一家高速发展的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以AI技术为基础进行移动应用开发及提供移动广告平台服务。基于两大核心业务,我们建立了规模庞大的全球化流量生态,积累了丰富的用户行为数据,进一步升级了我们的人工智能引擎Solo Aware,并在此基础上拥有了向不同的垂直细分领域发力的「流量+」的能力,为下一步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此前,赤子城科技发布盈利预喜,预计2019年度经调整净利润增长超60%,自有应用流量变现业务收入增长比率将不低于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