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学怎么办?读书郎AI学习机全面助力孩子领跑新学期
2020-03-30 10:38 读书郎

近日,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大概就是孩子们什么时候能开学。眼见着国内疫情在好转,2020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2/3,孩子们却还没等来开学通知。最近国家疫情防治效果显著,部分省份已经公开明确了开学时间,其他省份估计也会按情况陆续公布开学时间。

此时,孩子们最该做的不是猜测和等待什么时候开学,而是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准备,把握好时间,好好学习让自己弯道超车。因为在假期期间,可能你在玩,你的同龄人在努力学习,开学就是检测差距的照妖镜。

如何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准备呢?知名教育企业读书郎给各位家长和孩子们分忧。读书郎给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免费开放了读书郎2020年春季直播课和名师辅导班同步课。孩子们没听懂看懂学校线上网课,还可以用读书郎免费课查漏补缺。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迎接开学,读书郎为孩子提供的课程,不仅免费,而且在师资、课程体系、AI互动技术和学习流程等方面都精益求精,让学生在家就免费上优质辅导班。读书郎精品在线课程和AI技术的全面结合,诞生出一款超适合孩子开学学习的学习工具——读书郎教育直播平板。

读书郎学习机建构了一整套1-9年级九大学科的学习网络体系,在学习中更有针对性。同时,读书郎还给出“三步走”的学习方式,很适合孩子们查漏补缺和弯道超车。

第一步:注重学习的课前准备。首先便有上课提醒以免孩子遗漏课程,其后学生可下载课程讲义预习,做好基础且不可少的课前工作,让学生上课能抓住重点高效学习。

第二步:课时直播互动+双师教学+AI互动能有效提高上课效率。读书郎独特的双师直播方式,由主讲和助教老师同步辅导。上课时,学生可以和老师视频连麦互动、进行课堂测试,检测上课成果。还有AI人脸识别关注度、抢学分红包、排位PK等多种互动方式抓取孩子上课注意力,保证上课效率。

第三步:课后进行巩固提高。每节直播课后,有视频回放,让孩子们可以温故知新,理清重难点。还有相应的课后练习,使孩子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得到更好的巩固。最后会自动生成AI学习报告,让家长和孩子更加了解课程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孩子学习的长短板。这样一套完整的体系,使孩子能够在学习中得到学习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使孩子爱上学习。

除了“三步走”学习流程,对于家长和孩子头痛的课后作业辅导难题,读书郎也有好的解决办法。读书郎的AI问作业和学习眼,有丰富的学习资源,让孩子在遇到难题时,可以通过语音、拍照、文字等形式获得解答和学习微知识点。对于孩子们的开学焦虑,读书郎的“开学第一课”也可以帮孩子做好心理辅导。

在等待开学的日子里,与其一天天无所事事、荒废和焦虑,还不如趁这个时间好好搏一搏,和读书郎一起,在开学后的大小考中领先他人,甚至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