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进驻太平洋咖啡近300门店,打造共享充电品质服务
2019-10-28 11:38 小电

近日,共享充电创领者小电进驻知名品牌太平洋咖啡国内近300家门店,解决消费者手机电量“红慌”问题。小电致力填补咖啡馆对消费者手机用电服务空白,提升消费者休闲生活体验和品质服务。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中国香港诞生,是华润旗下唯一的咖啡连锁品牌。作为“中国人自己的咖啡连锁品牌”太平洋咖啡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广大中国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太平洋咖啡以谦卑感恩、卓越品质、诚信务实、创意无限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太平洋咖啡自进入内地以来,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称赞。

共享充电十分契合咖啡馆场景的用户需求。很多人喜欢待在咖啡馆里看书、工作或聊天,咖啡馆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在工作,而是在享受生活。咖啡馆有WiFi,有音乐,有香浓的咖啡和美食,座椅干净舒适,环境整洁舒心。在这种闲适时光里,如果手机突然没电,显然再糟糕不过。不少咖啡馆的服务人员也反映常有消费者提出用充电宝或者充电线等需求。小电的入驻,为用户解决了手机电量“红慌”问题。

小电为城市生活带来更为便捷的生活方式,用户不再随身携带充电宝出行,而习惯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免押金租借充电宝,非常方便。小电充电宝外形小巧实用、美观,占用面积小,商家管理简单省事儿,用户随借随还操作方便,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有助于吸引客户消费,为门店引流。

小电凭借精细化运营战略持续扩张市场,实现全国范围内“通借通还”服务能力。小电在北上广深杭等各大城市密集布局商圈及购物中心、酒店、影院、餐厅、便利店,以及机场、高铁和地铁等各类场景,联合太平洋咖啡、苏宁易购、万达影城、汉堡王、必胜客、真功夫、快客等巨头品牌战略合作深耕共享充电服务场景,形成覆盖全国的共享充电网格化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