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纽宾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多业态会员跨界融合典范
2019-11-01 17:26 街电科技

11月1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专注现代生活运营的纽宾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小城科技总经理、九洲远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波先生,及街电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届时,街电共享充电宝产品将独家入驻纽宾凯集团旗下酒店、商场、写字楼、社区、教育、医疗等全业态场景,双方将在会员生态系统构建、用户精细化运营、会员跨业态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牵手生活服务旗舰品牌,街电一举进军多业态瞄准未来流量布局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前期将率先以纽宾凯灯塔之城大会员积分与街电打通,灯塔之城大会员用户将享受到积分抵扣街电产品租借费用等政策,并逐步打通纽宾凯多业态会员,搭建会员生态体系,为推动品质生活服务提供入口支持。在未来的合作中,街电还将发挥在用户运营、线上线下联动等方面的优势,助力纽宾凯构建跨业态的会员服务升级。

纽宾凯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以现代生活运营服务为宗旨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其多元业务涵盖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多业态,这与街电当前全场景布局的战略不谋而合。此次与纽宾凯战略签约,街电将一举拿下纽宾凯集团分布在全国的全业态场景,持续践行“让生活不断电”的企业使命,深耕高品质生活服务领域。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显示,街电科技2019年上半年商家品牌知名度和商家服务满意度指数,分别以57.1%和4.7双双排名行业第一。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收获了不少集团型客户的认可。纽宾凯集团此次选择街电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也正是基于对街电在品牌、运营能力等方面的认可。

龙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未来的经营是流量的经营,会员积分的打通将是大会员运营的关键。街电作为行业排名第一的品牌,其用户流量和口碑,以及在运营和管理方面的经验是我们考量的重点。选择以会员作为切入口,正是看中了街电在用户大数据和线上线下互动方面的优势,纽宾凯希望与街电一起共同探索、挖掘未来流量场景。”

以会员为服务入口,跨业态精细化运营加速街电赋能战略落地

一直以来,街电依托“共享充电+”的生态模式,通过会员体系、广告、周边产品、线上线下活动等多元化探索,致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服务,持续推进赋能战略。会员作为联通商业的关键体系,在统一服务入口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灯塔之城”作为纽宾凯集团面向未来的城市级会员管理平台,其目的就是通过会员的精细化运营和管理,为纽宾凯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现代生活运营服务体验,助力美好生活。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街电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精细化运营、用户管理、线上线下联动方面的优势积累,帮助纽宾凯集团完成会员生态体系的构建,助力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几年的行业深耕,街电先后签约首旅如家、开元酒店等酒店集团客户,通过会员运营深耕商旅出行场景;签约7-Eleven、有家便利店、全家便利店等便利店品牌,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探索新零售;合作机场、车站、医院等公共服务场所,助力公共服务升级……

街电丰富、完善的商家服务经验,精细化、网格化的运营模式,将助力街电为纽宾凯集团旗下各业态场景提供运营服务。同时,街电突破亿级的用户服务能力,以及线上线下高效联动的营销机制,将有效助力纽宾凯集团整合各业态会员数据,最大化触及大会员及顾客生活的方方面面,并通过精细化的用户运营,统一服务入口、助力会员体系升级,有效解决会员和商家沟通痛点,为品质生活体验加分。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品质生活服务必将成为标配。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一直致力于“不断电生活圈”的构建,助力合作伙伴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价值服务。此次街电战略合作纽宾凯,六大品质生活服务业态的打通,将为街电的全场景布局带来全新的机遇,也势必加速街电赋能战略的完善和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