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货上行,匀思电商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拼多多改变农村经济
2019-11-11 18:01 匀思电商 拼多多

基于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推动下,为我国农村建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今,我国农村在电商产业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农村建设电商服务站点后,在极大程度上便利了农民的生活,也为农产品拓展了销售渠道,同时农村与城市之间的差距也因此得到了缩减,农村脱贫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农产品上行,一直以来都是国家非常重视的事情,也是农村摆脱贫困的重要措施。虽然在农村发展电商是国家一直提倡且注重的,但不管是在商流还是物流方面,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设施支撑,使其难以得到发展。然而,以拼多多为代表的平台集体下沉,将更多的技术、流量以及人才引入农村,以此帮助农村开展电商。很多人对于拼多多的看法,一直都处于“拼团、低价、砍价”等词汇中,而根据相关报告中能够看出,在最近几年,拼多多已经不再是“拼团、低价、砍价”,当前拼多多已经开创了农货上行的新模式,并着重往这方面发展,而农村也因为这一机遇,走出了一条创新的道路,进一步促进了农村的经济发展。

图片1.png

深圳匀思电商为了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对农村扶贫的号召,为农民提供淘宝开店、拼多多开店等服务,让农民也能不受地域限制开展电商卖农产品。对于农民开店,匀思电商会一一对他们进行个人店铺运营指导,教会他们如何上传产品、下架产品、如何接单、如何发货等等。同时,匀思电商推广团队还会针对他们店铺做全网营销推广、农产品活动策划、组建在线团拼等,在水果即将成熟季节,还会帮助农民发起线上预售,预订活动,大部分农民都能在水果成熟季节前接到大部分预订订单,当天开摘就能及时安排物流发货,这让远处的消费者也能及时品尝这份新鲜。

图片2.png

未来,匀思电商将会助力更多农民参与到互联网电商行业中来,用互联网的方式帮助农民打开农产品的销量,为每个农村家庭创收更多的财富,也为中国农村经济发展出一份力。迄今为止,拼多多已吸引了63000“新农人”回村创业,在极大程度上带动了农村电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