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智能语音鼠标引爆双十一 荣获天猫、京东销售额双冠军!
2019-11-12 13:56 科大讯飞

截止到11月11日24点,双十一血拼正式拉下帷幕,作为人工智能的老牌公司,科大讯飞在发力C端后战绩不俗,天猫、京东双平台双11期间(11月1日到11月11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28%,11日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16%。其中讯飞智能语音鼠标能打字,会翻译,实现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双冠军。

在“万物智能”的趋势下,键盘还是那个键盘,但鼠标却悄然发生变化。智能鼠标作为鼠标行业的“新物种”,在本次双十一智能电子产品换新潮中,备受办公人士的追捧。据科大讯飞双十一战报显示,讯飞智能语音鼠标全线领跑智能鼠标行业。

据了解,“能打字、会翻译”的讯飞智能鼠标,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在上市不足一个月的情况下,到底是什么使讯飞智能鼠标,从众多智能鼠标中迅速脱颖而出的呢?笔者认为,是其本身的硬核实力。

“听写”“翻译”双模式你桌边的全能秘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讯飞智能鼠标作为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便捷办公体验的利器,它能够集语音输入、实时翻译、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于一体,使人类“动动嘴就能搞定电脑端繁琐操作”的愿望成为现实。

据悉,讯飞智能鼠标不仅具有畅快的操作体验,还“跨界”键盘的打字功能,其“脊梁”处的独立语音键,能够巧妙实现多种功能。

简单来讲,用户通过双击语音键能够在“听写”与“翻译”两种模式下,随意切换。在听写模式下,用户单击语音键,讯飞智能鼠标即可将语音输入转成文字,并支持智能断句添加标点符号,使键盘打字更简单、更高效;在翻译模式下,具备英、法、日、俄等28种外语翻译能力的讯飞智能鼠标便可化身为“桌边的翻译官”,用户只要轻点语音键,讯飞智能鼠标便可秒速将语音输入,直接翻译成指定的外国文字。

“方言识别”“操控性能”双极致你的全能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以及人工智能行业的先行者,其旗下产品讯飞智能鼠标,还搭载了方言识别技术,独家支持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粤语等23种语音输入,可满足方言使用人群的需要。

除此之外,为了使用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讯飞智能鼠标还将鼠标的操控性能发挥到了极致。长按语音键,就能让电脑操控变得跟说话一样简单。无论你是想增加音量,还是想连接打印机,无论你是想浏览购物网页,还是想打开word等办公软件,讯飞智能鼠标都能帮你“一键搞定”。

销售额,是一个产品质量好坏的“风向标”。上市未满一个月,便创下销售奇迹的讯飞智能语音鼠标,其质量与品质早已不言而喻。AI技术,让万物智能,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希望讯飞智能语音鼠标能够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率,助力职场人增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