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独家签约满记甜品,持续深耕高端时尚消费场景
2019-11-15 18:36 街电科技 满记甜品

近日,街电科技宣布独家签约满记甜品,继续深耕高端时尚消费场景,将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融入满记甜品“手造圆满幸福”的品牌理念中,随时随地“治愈”电量恐慌。目前,街电已完成满记甜品200余家门店的入驻,未来将实现其全国400多家门店的全部覆盖。

强强联合“治愈”电荒,街电助力高端时尚消费体验升级

在众多的美食品类里,甜品凭借治愈的特质,成为年轻人休闲小聚、日常逛街期间的“刚需”。同样作为外出场景的“标配”,便捷、时尚的共享充电宝,更是成为缓解电量焦虑必不可少的续命神器。如今,街电入驻满记甜品,甜品的治愈加上“不惧”电慌的酣畅,将为用户的进店体验带来实质提升。

满记甜品源自香港,凭借对传统港式甜点的创新以及选料的严苛,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满记甜品坚持“手造圆满幸福”,400多家门店分布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黄金地段,榴莲班戟、杨枝甘露等经典产品更是人气爆棚。

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品牌,致力于将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覆盖到数字生活的各个领域,助力美好生活。此前,街电独家合作哈根达斯、喜茶等品牌,共计覆盖全国超过600家门店。此次入驻满记甜品,再次验证了街电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品牌实力,同时也夯实和强化了街电在高端时尚消费场景的战略布局。

持续深化全场景布局,街电赋能让精彩生活触手可及

“甜品是线下消费的高频场景,而共享充电宝作为能够有效触达线下的刚需线上入口,与进店消费的场景十分吻合,不仅可以有效提升消费者店内体验,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潜在顾客进店,我们相信街电作为行业第一品牌,其优质的运营和服务,能够给顾客带来实质的体验升级。”对于此次合作,满记甜品相关负责人表示。

深耕行业数年的街电致力于提供价值服务,通过精细化、网格化的运营,在餐饮、零售、娱乐、酒店、公共服务等全场景布局。与满记甜品、哈根达斯等高端时尚品牌的合作,将再次深化街电全场景布局和中高端用户群体覆盖,助力“不断电生活圈”的构建。

伴随着全场景布局的落地,街电不断深化在生活各领域的渗透和触及,在“共享充电宝+”生态模式下,街电通过会员体系、广告、周边产品、线上线下活动等多元化探索,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价值服务,持续推进赋能战略。艾媒咨询《2019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街电科技商家品牌知名度、商家服务满意度双双排名第一。

以共享充电为入口,街电的全场景布局已显现出明显的规模优势,而随着赋能战略的推进,未来街电将持续保持业务创新和服务升级,引领行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