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拳盟盛典上海开战,邹轩体育携手VPHOTO签署年度合作协议
2019-11-20 16:13 邹轩体育 VPHOTO

图片来源 | VPHOTO

由上海市拳击协会主办,邹轩体育承办,黄浦区体育总会、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美国拳击委员会协会(ABC)、美国加州运动委员会协办的上海国际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2019年11月18日于上海正式开战。此次拳盟盛典由即时影像合作伙伴VPHOTO独家提供全程活动拍摄服务和照片直播影像传播方案。

作为拳击文化推广周的活动,“拳盟盛典”贯彻“体育+”模式,打造中国拳击领域专业活动,包括上海国际拳击峰会、上海国际拳王争霸赛、搏击嘉年华、慈善晚宴、讲座、体验课、文化日等多维度内容。来自14个国家的政府、企业、娱乐、体育、教育等各行各业超过2000人以及150多家中外媒体将受邀参加,近1200多万人共享盛典。

邹轩体育与VPHOTO签署年度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 | VPHOTO

基于良好的信任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本次盛典中,承办方邹轩(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与VPHOTO签署年度合作协议,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优质”的合作精神,VPHOTO将成为拳盟盛典相关活动及未来各类公益项目的优先即时影像合作伙伴,共同传播拳击文化和体育精神,成就彼此社会价值。

邹市明先生与苏莱曼先生为赛事赞助商VPHOTO授牌

图片来源 | VPHOTO

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主席苏莱曼先生发表题为“WHAT IS THE WBC ?”的主题演讲,真挚讲述WBC在他心中的意义,表示相信中国拳击与世界拳击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并与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市明先生亲自为本次盛典即时影像合作伙伴VPHOTO授牌。

截至2019年10月,VPHOTO服务企业客户超10万家,签约摄影师及云端修图师5000余人,拍摄照片超过8000万张,浏览用户达5000万,用户覆盖20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精准传播超过17亿次。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华为、时尚集团、APEC等一线企业、品牌及组织,拍摄过戛纳电影节、巴黎时装周、釜山国际广告节、芭莎明星慈善夜、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华为全联接大会等知名国际盛会。VPHOTO开创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公众事件媒体传播和影像制作的标配。

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市明发表致辞

图片来源 | VPHOTO

本次活动将在第一届拳盟盛典的基础上,利用全媒体矩阵和VPHOTO照片直播的快速宣传,以“品质”、“高效”、“传播”为核心,实现全球范围优质影像传播覆盖,直接受众群体以千万计算。借助国际顶级赛事组织认证的联合办赛,吸引国际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参赛,同时提升国内职业选手的水平,聚焦全球行业眼球,吸引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参与,将拳盟盛典及相关活动推向世界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