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PS上半年赴美上市募资超2亿美元
2011-02-17 16:21 PPS

今天下午,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视频客户端企业PPStream(简称PPS)正计划于今年上半年赴美国上市,募集资金2亿至3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月古)2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视频客户端企业PPStream(简称PPS)正计划于今年上半年赴美国上市,募集资金2亿至3亿美元。

去年12月,优酷去年在纽交所上市,融资额2.03亿美元。如果今年上半年PPS成功上市,其融资额很可能会超过优酷。

该报道宣称,美国银行美林和瑞银获委任为此次PPS上市的主承销商。对此,腾讯科技致电PPS总裁徐伟峰(微博),对方声称并无此事,PPS官方对此也予以否认。

不过,去年9月,业内已经传出PPS正筹备上市的消息,当时徐伟峰对腾讯科技证实,PPS确实正筹备上市,并已经具备在国内外市场上市条件。

按照此前PPS透露的数据,其营收规模在2010年接近2个亿。

而作为PPS的主要对手,PPTV也已经于今年2月初获得日本软银投资的2.5亿美金,这或在一定程度上刺激PPS的上市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