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前COO詹钟晖已成立新游戏公司
2011-11-14 15:57 杂志 游戏 网易帮 詹钟晖

网易前首席运营官詹钟晖(网名:叮当)日前在广州组建成立新的游戏公司,开始自主创业并已经获得投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网易前首席运营官詹钟晖(网名:叮当)日前在广州组建成立新的游戏公司,开始自主创业并已经获得投资。据了解,新组建的游戏公司最初由三人牵头成立,已知的创始人包括网易前首席运营官詹钟晖、网易前杭州研究中心总监吴云洋(网名:云风)。

 

 



 

 

 

 

 

 



 

 

 

  网易前首席运营官詹钟晖

  资料显示,詹钟晖先生因个人原因于2011年5月15日卸任首席运营官,离职前是网易管理团队重要成员,为网易业务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詹钟晖于1999年10月加入网易公司,2001年4月加入在线游戏事业部。2006年5月,詹钟晖被任命为网易联合首席运营官,2009年3月,詹钟晖担任网易首席运营官。

 

 



 

 

 

  原网易杭州研究中心总监吴云洋

  新公司另外一位成员吴云洋是原网易游戏核心成员、杭州研究中心总监,是网易《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等游戏的重要开发者。吴云洋于2011年9月份离职网易,曾在其个人云bolg上澄清关于其与网易前COO詹钟辉的合作传闻。

  从吴云洋11月1日更新的《正式开始之前》的bolg内容来看,目前新公司已经成功进行融资,但是尚未到位。

  “新公司应该还是做游戏。网络游戏。或许会沾点移动互联网,但肯定还是MMORPG。为这个项目具体立项,我们讨论了一晚又一晚,也是诸多的分歧意见。”吴云洋说,“作为游戏玩家这么多年,想法太多,也做了太多思考和研究,总应该做一点点新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