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版美丽说、蘑菇街:Pinshoppr,很华丽哟!
2012-06-04 16:35

试图将Pinterest变成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新创公司近来层出不穷,而5月30日才刚成立的Pinshoppr则是目前的最佳解决方案。Pinshoppr由加拿大多伦多市的新创公司研究室Exponential Labs所开发,目前尚未正式推出,网站使用者还只有其员工的家人及朋友。

Pinshoppr汇入Pinterest上最热门的信息,再与超过250个电子商务网站交叉比对引用。它的目标是将消费者引导至“有效”网站,尽力绝不推荐博客或其他无法实际进行消费的网站给用户。Pinshoppr会提供每项商品的价格、产品详细资讯、及线上商店原始连结给消费者,让他们能立即购买想要的品项。用户也可以存取图片以便稍候购买或与朋友分享。此外,Pinshoppr让用户能依照颜色、产品、或品牌等分类方式浏览Pinterest上可购买的商品。

Pinshoppr CEO Sanjay Arora表示,美国手工艺品交易网站Etsy上的许多业者在未经媒体报导及宣传的情况下,就已经主动要求被加入其产品清单。Arora并不担心他的点子会被Pinterest夺走,反倒希望能帮助Pinterest。他确信“电子商务很快将光临Pinterest,而我们或许能协助他们把握商机。网站流量不仅有利于零售业者,也有利于Pinterest和Pinshoppr”。

本文由i黑马作者Vito整理自business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