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儿能消灭掉信用卡?!
2012-06-04 17:09

今年四月iCache Geode的移动钱包首度面世时引起许多人的关注,现在它终于推出了众人期待已久的配件— iPhone外壳,售价199美元。iCache Geode手机壳除具有一般保护机身的塑料保护层外,背面也具备可复写磁条卡。一但相应的App被安装至iPhone 4或4S,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中存取他们的信用卡资讯至“GeoCard”。

“GeoCard”可以充当任何一张用户所拥有的信用卡,除去随身携带多张塑胶卡片的麻烦。更棒的是,在外壳背面还有一个以电子墨水显示的小屏幕,可呈现已存取至App内忠实顾客卡片资讯的条码。此外,在外壳正面、iPhone主页按钮正下方还有一个小巧的指纹阅读器,作为安全使用帐户款项之用。

Geode创办人Jon Ramaci在过去三年间与他的团队致力于创造这款移动钱包,如今努力总算获得回报。他们的Geode Kickstarter宣传活动一共获得美金352,918元的??资金,大大超越预设目标5万美元。Ramaci也曾向记者透露,Geode将回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其他款色彩缤纷的外壳,并开发能存取身分识别证件资讯的功能。

iCache已达到一个相当不错的里程碑,然而假若近日关于苹果的传闻属实,iCache团队仍须步步为营。有报导指出,苹果未来推出的新款iPhone机身将变长,也将重新设计机座连接器,如此大幅的硬体变革将让这款新上市的手机外壳毫无用武之地。不过iCache Geode也是有备而来的,Ramaci表示届时若目前的外壳模型不适用于新款iPhone,他们将让用户以半价购买新款手机外壳。

本文由i黑马作者Vito整理自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