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CEO :两年内让SIM卡消失
2012-06-04 17:58

相信有愈来愈多的人都把打电话的时间转到免费的通讯软件上,传讯息就用Line、What'sApp,要语音、视讯只要打开Skype、QQ、Tango就行了。不仅仅是电信业者SMS营收下滑,Skype这类VoIP语音通话服务的发展,也渐渐影响到了语音通话业务了;有鉴于此,电信业者也开始思考为用户提供更适合的消费方案。

美国电信业者AT & T CEO Randall Stephenson 在上周五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内即会出现纯数据传输服务,不用再绑语音通话的费用方案。他说:

将有一天会出现只有数据,而没有绑话费的方案;而且很可能在未来二年内就会发生,这是件不可避免的事。

你是不是也愈来愈少用电信业者提供的语音通话服务了呢?你会想把你的智能手机改为纯数据方案吗?和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吧!

本文由i黑马作者Vito整理自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