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地图大战Google 抢先Apple 早一步发布
2012-06-05 10:45

Google 在上周五发出了将在旧金山举办的Maps 记者会邀请,该会议由Google Maps & Google Earth 的副总Brian McClendon 主持,邀请中指出命名为'The next dimension of Google maps'的记者会将会在6 月6 日举行。

'The next dimension of Google maps'记者会主要会聚焦在Google Maps 的幕后制作及对Google Maps 的远景。不过有媒体指出Google 将在此记者会上发布最新的3D 地图工具或是室内地图技术;而选在6 月6 日就是为了抢先Apple 在WWDC 上发表其3D 地图一步;因为有传出Apple 可能在下一代作业系统放弃使用Google Maps,改为采用自家地图。

看来这回Google 和Apple 的战场也延烧到地图服务上来了!

本文由i黑马作者Blair整理自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