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愿意使用移动支付的前提是操作够简单,Seconds就是这样!
2012-06-05 14:41

Seconds是一项让消费者使用移动装置轻松、快速进行支付的服务。它透过简讯中的文字进行自动化付款,将塬本可长达1分钟的交易时间缩短至几秒之内。以下是关于Seconds移动支付服务试行成果的数据资料。在每月总交易量统计中(见下图),可看到从今年一月到五月的成长持续加速,尤其是四月至五月的变化更是令人惊艳:由完成384次交易跃升至615次交易。

Seconds团队采用全体用户人数,再将用户依个人所完成的交易次数分类后发现如下:

1. 每月完成至少10次交易的用户在一个月内增加了一倍之多。意味着随着时间过去,人们对使用Seconds的系统已愈来愈自在,也更加熟悉操作并能透过Seconds快速完成购买。

2. 总体用户在四月到五月之间成长48%。新用户只需安全上载付款凭据至云端一次,便可使用Seconds付款系统。凭着如此容易上手的操作,有愈来愈多用户开始使用移动装置搭配Seconds进行付款。

3. 约2/3的Seconds用户为多次性买家,他们每月至少使用Seconds消费两次以上。

4. Seconds用户持续使用比率高达82%。五月使用其系统的用户中,有超过80%的人从四月便开始使用,显示进入系统后的退出比例偏低。

 

Seconds团队认为,当业者能提供快速且简便的方法让消费者运用行动装置完成交易时,人们当然乐意这么做!试想只要传简讯就能付房租、加值捷运卡、或租片的生活将多么便利,就可预见Seconds还有更多能发挥其优势的地方。

本文由i黑马作者Reid整理自Business 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