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不再!1/3 Facebook 会员使用时数下滑
2012-06-06 11:57

 

根据路透和调查公司 Ipsos 的共同研究,访问 1,032 名美国 Facebook 用户所得的结果发现,有高达 35% 的 Facebook 会员相较于 6 个月前的使用时数,其使用时间缩短了;但有 2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花了更多的时间在 Facebook 上。

该研究还指出 4/5 的受访者在使用 Facebook 时,并未受到网站上的广告所影响,Facebook 上营销推动力成效不彰。

虽然最近 Facebook IPO 的消息炒起了大家讨论的热度,许多受访者表示只是有听过,但对于详细情形不太了解。对于 Facebook IPO,有 44% 觉得这可能会对他们的公司有利,46% 认为会对股市行情有帮助。

你有观察过自己的 Facebook 使用习惯吗?时间是增加还是减少呢?和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吧!

本文由i黑马作者祎珏整理自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