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乐机械网——租凭细分领域的淘金人
2012-06-06 15:29

租乐机械网,是为全国范围内,有使用机械需求的用户提供的信息资源整合平台。租乐网提供各种机械的租凭,同时也运用自己的资源提供二手机械出售和配件出售服务。

租乐网能否成功?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各领域的“大蛋糕”已经被分得越来越小,要想再在互联网领域“建功立业”已经是难上加难,现在再杀入互联网而取得成功的互联网企业,无外乎两种:1.建立突破性创新,用革命方式取得胜利。2.进入细分领域,占领市场未被充分满足的需求。而租乐网聪明的站在了第二种的位置上,进入了租凭市场的机械租凭细分领域,并且该领域还存在着很大的空白,无论以后如何,租乐网站在了一个可能成功的起点上。

租乐网的市场前景?

对于大型机械来说,除了极少数超大型企业,没人会专门去购买相关设备。大型机型在传统情况下,也是以租凭为主的,所以租乐网面对的这个市场是确实存在并且有刚性需求的。但是,中国高速建设水泥钢筋的年代已经过去,机械租凭的市场随着经济建设的转型,份额肯定是有所下降的,这个市场还有多大?租乐网能否依靠这个并不大的市场活动盈利,茁壮发展,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作为一个新上线的网站,租乐网有很好的立足点,面对的市场也足够,并且存在刚性需求。但是,租乐网本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业务过于分散,领域不专注,网站设计质量和用户体验都很一般。希望租乐网以后能一路发展,为租凭机械的细分市场提供自己的服务。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