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先生背单词——APP用心才能杀出重围
2012-06-06 16:23

其实作为手机背单词软件来说,已经有很多同类型的软件在APP市场上盛行,市场基本已经处于饱和状态,现在还想开发同类型软件到市场来分一杯羹,没有点过人之处,十分有难度。

森先生背单词看得出是一款十分用心制作的手机应用,或许它依靠自己的独特性,也能在后程发力,在早已饱和的市场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以下是笔者使用森先生背单词APP后的一些体验心得:

1.UI界面设计精美,功能界面简单整洁。笔者使用过不少背单词的手机APP,可以说森先生的UI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因为它十分符合网路时代的设计标准——简洁美观,功能明了。相信这会让森先生在用户心目中加分不少。

2.背单词的设计别有用心,让人印象深刻。可以看出森先生背单词的设计者是有用心下过功夫的,因为他采用的是艾宾浩斯记忆曲线方式让用户以一种人性化的方式去记忆单词,设计十分新颖独特,而且让人印象深刻。

3.让人期待的背单词游戏。笔者注意到,森先生背单词有一个背单词游戏版块,但目前的版本还不能使用。但是,如果以后森先生确实能开发出,和背记单词融合得很好的游戏APP的话,这无疑又是吸引相关用户的一个很好卖点。

但是笔者关于这款软件也是存在很大疑问的,作为一个市场小,难以有盈利点类型的APP,是否值得下功夫去投入大量资源开发成精品软件,收益是否能大于投资?目前的背单词APP各种类型都已经存在,难以有突破性创新,森先生是否真的能占有大量市场?

目前该应用的开发者黄阳正在寻找投资,有兴趣的投资人可以上网搜索相关信息。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