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线电影市场干掉苹果!
2012-06-06 16:39

美国在线电影市场,苹果已经走下神坛。最近来自IHS iSuppli的一份详尽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1年Netflix的收入大幅增长超过了苹果iTunes。从营收来看,虽然Netflix市场份额在2010年还不到1%,2011年却暴增到44%;与此同时,尽管苹果在此领域的收入也有不俗的增长,营收所占的市场份额却从2010年的60.8%下降到2011年的32.3%。

如此对比太过戏剧化,万能的大苹果也会在某个领域一落千丈。根据IHS的一位研究主管Dan Cryan的说法,“2011年在线电影市场经历了重大变化,用户支出的消费模式,从类似DVD的交易模式转为更接近电视订阅”。

2011年,整个美国的在线电影市场的收入增长了一倍多,达到了9.92亿美元,估计今年也能实现翻倍增长。也许正是赶上和驾驭了这次“订户视频点播”(SVOD)的浪潮,Netflix创造了神话,苹果反应不及才一败涂地。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雷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