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SAAS——站长们的建站革命
2012-06-06 17:16

ThinkSAAS是类似于WYSIWYG Web Builder 和PickAtutorial的开源个性化网站在线制作平台,让不懂技术的站长也可以开发属于自己的网站。ThinkSAAS成立于2011年5月,上线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由于中国国内同类型的市场长期处于空白,所以ThinkSAAS是十分具有竞争潜力的。

面对目前的互联网创业大潮,ThinkSAAS和同类型的WYSIWYG Web Builder 以及PickAtutorial一样,是受到广泛需求的,如果自己平台的本身质量够高,一定会获得广大互联网站长们的亲睐,原因有两点:

1.站长们不一定都是技术精英,有了制作平台,可以迅速提升自己网站的功能和质量。

2.节约了开发成本,可以聘用并不精通技术的人员来协助建站,节约人力成本。

美好的前景是在等待着ThinkSAAS的,但是机会有无数,看到机会的人不多,能抓住机会的人更是寥寥无几。目前来说,ThinkSAAS这个成立一年的开源网站制作平还存在着许多问题,的用户数量还有待提高,而且用户的活跃度也不高。

也许是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1.宣传力度不够。就算用主流搜索网站搜索“不用代码做网站”等关键字ThinkSAAS

也并不出现在搜索内容的前几页,而且网民中ThinkSAAS的知名度也不高。

2.网站功能不完善。存在过多bug。在用户中,很多人都抱怨有的功能不能用,客户体

验有待提高。

3.没有箭头产品。对于此类型的开源制作平台,如果没有通过平台出现过高质量的产品

的话,是很难在潜在用户中产生巨大影响的,而且也体现不出平台的功能和价值。

中国的互联网环境是需要ThinkSAAS的,并且相对于他身处国外的竞争对手如WYSIWYG Web Builder们,他的竞争环境压力是很小的,也许ThinkSAAS想要成功,要做的就是认真做好自己,提高自身的质量。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