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的全球销量突破6亿套
2012-06-06 17:47

微软全球副总裁Steven Guggenheimer今天在国际电脑展上宣布,Windows 7的安装许可销售总量已突破6亿套大关,搭载Windows 7系统的设备已占全球联网设备的39%。在过去的4个月中,Windows 7的安装许可销量就达到7500万套,这充分表明,虽然目前外界都将关注目光转到了全新的Windows 8平台中,但Windows 7仍然保持着很好的销售势头。

Windows 7的超过6亿的用户中有很多都在翘首期待Windows 8的发布,用户需要花15美元就能升级到Windows 8系统。微软上周发布了Windows 8发行预览版,该版本也是Windows 8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数字了解Windows 7的发展历程:2009年10月份,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7;2010年10月份, Windows 7的销量达到2.4亿套;2011年7月,Windows 7的销量达到4亿套;2011年9月,销量达到4.5亿套;2012年2月,销量达5.25亿套。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