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年服务电商:包年优品
2012-06-06 17:58

您好,打扰您了,我是汤志能,我们团队现在运作一个“按月订购模式”的电商“包年优品baonian.net”,致力于将传统“预付卡模式”和“包年订购”网络化,通过一次包年“定制”“订购”产品和服务,让消费变得省心、省时更省钱!如同等情况下,1千人团购洗车,销量为1千,若1千人包年购买,那销量则为2万,数量级别的提升,彰显的是价格优势!洗车包年299元25次,全广州通用!非常具有价格优势,我们正在寻找投资,希望能指点一下我们,感谢!

现在网站上销售的多是袜子/丝袜,内衣,等日用消耗品。产品为订购后分季度配送,感觉意义不大,和普通团购网站的团购袜子,或者在淘宝,凡客诚品上买袜子没有区别。唯一不同点是一次购买,会在一年中都收到袜子,但这样导致一次交易的价钱会变得很高多为两到三百元,人们会很难接受一次性为袜子等物品支付这么高的价钱。并且网上对于到底在一年中能收到多少产品数量写的也很模糊。并且多数人们喜欢不同种类样式的产品,除非价格真的很低,很少有人对一次性订购很多同样的产品,用处不大。

笔者认为公司的亮点应该是对于服务类产品的包年,像写到的洗车的包年,这样的东西人们会经常使用,并且有持久性,理论上服务之间的质量也是一样的没有很大差别,所以这类产品会有比较大的发展,但在现在网站上找不到这类型的产品。但感觉上这个和普通团购网站又没有很大的差别,例如在包年网上包年洗车25次,和普通团购网站上团购一张25次的洗车卡。感觉只是说法上的不同,并没有本质上的改变。

对于“将传统“预付卡模式”和“包年订购”网络化,通过一次包年“定制”“订购”产品和服务,让消费变得省心、省时更省钱!”这个概念还是很好的,具体实施的过程中还需要寻找新的亮点。可以通过靠大量,一次性的概念使得价格变得真的很低,让别人体会到一次购买的优势。省时间并不能成为一个优势,毕竟人们其实享受网络购物的过程。这个行业竞争也会很大,传统网购,团购网站的竞争,和这个行业可能会产生的新竞争者。低廉的价格,和逐渐培养的忠实用户会是核心竞争力,虽然网购方面忠实用户这个概念很难形成。

Via i黑马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