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帮主的遗愿被打破:你的iPhone将会更大!
2012-06-07 10:02

众所周知,乔布斯一直坚持iPhone的屏幕不能过大,但是现在看来,苹果内部在帮主走后,准备改变这一情况。
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的传言自从上一代发布后就没停止过,不过在iPhone 4S以后,下一代iPhone在屏幕上可能真会做出较大改变。来自苹果供应商内部的消息,下一代iPhone的显示屏将增大到4.08英寸、16:9比例的1136×640像素,比目前iPhone 4S高,但宽度不变。

来自KGI的分析师Mingchi Kuo说,这可能代表着苹果在坚持单手操作方面的价值观、iPhone应用程序的兼容性、电池续航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与大屏幕之间达成一个妥协。他推测,苹果已经放弃4.3英寸或者以上的显示屏,因为这样的设备在一只手上很难操作,同时这样的大屏幕将需要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

将屏幕加长但是宽度不变将更加符合人体工学。Mingchi Kuo相信保持现有宽度将节省App的再开发成本,16:9的解决方案将提供更多的阅读空间,特别是在进行输入的情形下,同时在横向观看视频时将更加自然。

该分析师预计,更大的一个屏幕将帮助新的iPhone取得更多销售,他预计在2012年能达到6500-7000万台销售量。普遍预计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但是具体日期只能继续等待。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