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pp,让你的照片动起来-Echograph
2012-06-07 09:56

请作好心理准备,这种一部分动态、一部分静态的照片,即将全面攻占照片应用服务。没错!就是在网络上时常可见的GIF动画档,打算在平板电脑界卷土重来,是否记得哈利波特电影当中,主角看着报纸上头可以动的照片吗?就是这种感觉,要价2.99美元的这款iPad App-Echograph,即将带你进入麻瓜世界。

你必须要拍摄一段大约五秒钟的影片,然后选择一个静态照片做为框架,接着动动手指抹去照片上的部分影像,消去区块就会被刚刚拍摄的影片代替,也就是照片中动态呈现的部分,动态影片会一直循环播放,让原本死寂的照片就像是有了生命一般。

这款App由位于南加州的十人创意公司Clear Media推出,这家公司同时也是玩具公司美泰儿Mattel、以甜点闻名的速食Chik-Fil-A、以及百货业者Macy's的创意代理商。

创办人Nick Alt本来就是一个很爱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分享照片的狂热份子,但是他觉得还不够,“影像”应该还有更好玩、更新奇的呈现方式,于是才率领团队开发出Echograph。

本文由i黑马作者水木整理自出自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