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ster两位创办人再度联手,推出社交影音聊天服务Airtime
2012-06-07 11:31


如果你看过以Facebook发迹过程为蓝图的电影《社交网络》,可能会记得当年红极一时的音乐分享网站Napster,也应该会对电影中那位影响马克小子至深的肖恩.帕克( Sean Parker)有些印象吧?

肖恩.帕克近年来仍相当活跃于网络创业圈,无论是他对Facebook的投资,或是帮助Spotify打入美国市场,时常可以在某些领域看到他不甘寂寞的身影。而最近,他又和当年一起创办Napster的伙伴萧恩.范宁(Shawn Fanning)一起合作,看准社交的庞大商机,顺势推出名为「Airtime」的影音聊天线上服务。

Airtime需要绑定Facebook的会员,这也是肖恩.帕克别有用心的设计,他希望Airtime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方便各方好友汇聚。肖恩.帕克对自己的产品相当有自信,他认为这个服务将会带来网路效应,一旦用户愈来愈多,能够发挥的效用也将愈来愈大!

本文由i黑马作者Blair整理自b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