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ngryBird重装上阵:76天下载破亿,仍然看不到放缓的迹象
2012-06-07 12:49

上线1天,太空版《愤怒的小鸟》就在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应用商店排名第一。76天过后,该公司在其Twitter官方帐号透露,太空版《愤怒的小鸟》的下载量已突破1亿次。

太空版《愤怒的小鸟》于3月22日正式发布,新版游戏增加了新的角色并且场景在太空展开,融入了失重的物理概念。在推出不到一天的时间内,这款游戏应用在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应用商店的排名就飞串至第一。3天下载量达到1000万,一周2000万。如今两个月过去了,下载量突破1亿,但是其增长势头仍然看不到放缓的迹象。

iPhone版Android版都为0.99美元,iPad版为2.99美元,而Mac版则高达4.99美元。游戏的Android版有0.99美元的付费版和支持广告的免费版。在亚马逊应用商店中,这款游戏有0.99美元的付费版、支持广告的免费版和2.99美元的Kindle Fire版。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