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社交LinkedIn被黑,650万名会员密码外泄
2012-06-07 13:03

 

除了“倒霉”,还是只有“倒霉”,才能代表商务社交LinkedIn此时此刻的心情;先是其iOS App因发送日历内容至伺服器,被质疑违反隐私规定,接着又是被骇客入侵网站,将近650万名用户资料密码外泄。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黑客在某论坛上公布了6,458,020笔密码,炫耀自己成功黑进LinkedIn,虽然没有对应的用户帐号,LinkedIn立刻在Twitter上表示已经立刻展开调查,在此篇推文的二小时后,LinkedIn对外说明没有迹象显示被黑客入侵,五小时后才请用户赶快来更新密码,六小时后在部落格上证实帐号密码外泄,表示已经发送EMail给疑似密码外泄会员,危机处理过程显然有缺失。

如果你也是LinkedIn用户之一,赶快去更改你的密码吧!LinkedIn提供加强密码强度的建议:不要在每一个网站都使用一样的密码、不要从字典上选单字作为密码、长度最好超过10个字母、可以用一句有意义的话作为密码、随机加入大写字母或是标点符号、可以用数字代替字母,例如O代替0、E代替3。

本文由i黑马作者Alex整理自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