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us:触屏长出键盘
2012-06-07 13:42

自从全触屏手机诞生以来,人们都为它纤薄的机身和灵活的操控性能而着迷,但这种手机也有一个一直以来都被诟病的缺点——信息输入不够高效。和带键盘的手机相比,全触屏手机虽然更加小巧,但输入信息时完全没有键盘来的顺手,这也是许多人一直不愿抛弃黑莓手机的原因之一。那么有没有一种移动设备,既有纤薄的机身,又有便捷的键盘输入?Tactus说可以有。

Geek报道,Tactus 科技公司开发出一种技术,能使触摸屏模拟出键盘的效果,可使触摸屏具备媲美键盘的输入效果。Tactus公司将这种屏幕上的键盘描述为“动态实体表层”。使用这种技术的屏幕,能在屏幕的任何位置“生成”多种形状的实体按键,用户可在信息输入时让屏幕生成qwerty全键盘,也可在玩游戏时生成类似游戏手柄的按键。

Tactus在2007年开始开发这种技术,并将它命名为Tactile Layer(触觉感知层)。Tactus声称Tactile Layer能兼容目前任意一种触屏技术,设备制造商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把普通屏幕上的表层玻璃换成Tactile Layer。

Tactus将在明年中旬把Tactile Layer商业化。那些喜欢触屏的键盘控们不必在纠结了!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