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square加入移动社交功能,挑战移动版Facebook!
2012-06-07 14:41

“玩转四方” “多乐趣”等众多中国签到应用模仿的范本,,Foursquare推出新的版本了,加入社交功能,并试图使得用户对它更有粘性。

Foursquare,那个可以让人们真正在手机上体验“签到”乐趣的手机软件刚刚发布了它重新设计的最新手机版本。这个新的改变并不是那么使人惊奇—因为这个改变已经被宣传得足够久了,在科技杂志上或者通过处于纽约总部的宣传。而现在,它终于出现了。

这个新的改版很明显地希望能使得人们在这个手机软件上和其他用户更直接地联系—那些他们认识的人,或者那些他们并不那么熟悉的人。在每个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上都有用户的照片,地理位置,不同的联系方式,和不同的社交联络途径。新的首页设置使得人们更乐于去点击查看朋友们最新的活动。这个更新显然试图使得Foursquare对于客户来说变得更有粘性,并且吸引用户去点击一些别的东西而增加停留在软件上的时长。

这版新的更新,使得整个应用增加了 对于用户自主添加的或者第三方添加的地理位置的强调。这个改动给了用户花更长时间去阅读这个应用的激励,并且增强了Foursquare在这个不断竞争激烈市场中的主动性,增加自身与老牌评论类网站,如Yelp手机客户端的竞争。

这个应用软件在位置定位方面也有了新的改变,现在一个更简洁的地图界面使你能快速找到自己的朋友们在哪里。

但整个改变看起来似乎并不是那么可靠,公司也英爱考虑的是公司的影响:自2009年创办至今,公司已经在风险投资市场融资超过7千万美元,而最新的资本市场对于公司的估值超过6亿美元。

但是所有的投资都承担着巨大的风险。社交巨头例如Facebook这样的公司进入“签到”这个行业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并且本地服务提供商也竞争激烈。这个新的改变代表了Foursquare决心稳固自己在SoLoMo行业中开阔的属于自己的一份市场—但问题是,Foursquare看好的未来市场到底会不会存在?当然,这就是一个价值6亿美元的问题,而唯有时间可以解答。

作者:Colleen Taylor
via i黑马BY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