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Creator:把现实杂志瞬间转化成数字内容
2012-06-07 15:55

未来眼镜Google Glass 出现以后,AR (现实增强) 技术越发引人注目。手机现实增强技术提供商Layar 最新发布了网页端应用Layar Creator,能把静态的杂志迅速变成互动的数字化内容,读者通过Layar 的手机端应用 (iPhone / Android),无需像二维码那样跳转链接就可直观查看互动内容。

该应用旨在为现在的杂志行业提供互动内容解决方案,出版商可以方便地利用拖放的界画为静态的杂志加入链接、视频、社交媒体互动元素、甚至是购买按钮,读者在手机端的应用可以直接看到这些互动内容。

这种方案与现在渐成趋势的二维码有些相似。不过,用户扫描完二维码后需要通过跳转链接的形式获取更多的信息或是完成购买。而Layar Creator 的集成的Layar 的图像识别系统则可实现“一步到位”,无需跳转,只要把手机对准杂志的相应位置就可看到互动内容。

为了鼓励更多的出版商加入进来,在8月1日之前Layar Creator 服务免费全面开放。之后则可能会准备一系列的定价方案,也有可能推出带广告的免费版本。

以下是Layar Creator的演示视频: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