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们有福了!!!!
2012-06-07 18:41

  

假如你的公司就要上市,那么Facebook令人失望的初次亮相可能会让你觉得心灰意冷。但是对于那些还在争取投资的公司来说,这一周算得上是非常好的一周,甚至说这一个月都会很好。

今天,风险投资公司True Ventures发布了它最新的接近2.05亿美元的新基金,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这个公司计划使用这个新基金在之后的三到四年内向公司投资三百万美元。True Ventures,这家之前投资过Automattic 和 MakerBot Industries的公司,现在已经募集到了总和超过6亿美元的资金。

这个消息出现之前,Madrona Venture Group刚刚为一个新的基金募集到了3亿美元的资金。这个之前投资过Amazon, Isilon Systems, 和Sharebuilder的公司宣布计划在未来四年内用所募集到的资金投资大约30家公司。根据GeekWire,Madrona的主要投资目标还将会是投资处在初期的公司,并且集中于太平洋西南地区,行业将集中于用户网络,软件公司,数字媒体,线上广告,移动行业,和云计算。

假如你愿意加上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刚刚募集到的5.25亿美元资金,在之后的一个月中,大量的资金都在等待那些值得投资的初创企业。

这并不能完全表明世界的VC市场是非常乐观的。根据时代杂志指出,2012第一个季度的整体的基金募集量相较于去年同期还是下降了35%,只有49亿美元。

via i黑马 by Cong.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