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将发布兼容高度兼容Windows8版本
2012-06-08 11:06

Google官方于美国时间6月7号下午宣布,将会推出Chrome浏览器针对Windows8的高度兼容版本。Google Chrome团队宣传,无论你用的是是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是台式机环境下的Windows8,这个版本将会高度兼容各种环境运行。

谷歌软件工程师Carlos Pizano认为:

以前版本的Chrome浏览器不能很好的在Windows8系统上运行,是因为微软不允许其他浏览器在Windows8平台上超过IE浏览器。

业内人士认为,谷歌浏览器和猛犸浏览器都可以选择在Windows R.T 环境下运行,但是这些浏览器在这个平台下运行JavaScript脚本效率底下,并且平台会阻止他们运行自身插件,而且它们还要通过微软应用商店发售。

    笔者认为,在IE浏览器越来越不被大众喜爱的情况下,引入各种版本的浏览器进行良性竞争才是正确的选择。微软想通过自身作为平台的垄断优势,而强制用户们使用他们的产品,实在是不明智的,毕竟这只会在用户心中种下厌恶的种子。
本文由 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 Geek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