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iPhone5外观设计将会改变
2012-06-08 11:59

由于万众期待的iPhone5迟迟不和大家见面,关于的iPhone5的各种谣言最近已经是越演越烈。大众们和业内人士都不断对新iPhone从外观到功能进行各种揣测,但是苹果官方一直未发表回应。

还好,我们掌握了一段从YouTube流出的视频,它是关于iPhone5外观设计的展示,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一些关于iPhone5外观更改的端倪。

以下是YouTube关于这段iPhone5视频截图: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对比iPhone4,iPhone5的机身整体更长,但是厚度并没有改变。据说iPhone5屏幕显示将会变成16:9,但是重量将会减轻。

我们也听说一些谣传:比如,耳机接口将会挪到底部、手机的接口将会更小、SIM卡槽将会更小,甚至使用nano—SIM(纳米SIM技术)。

关于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并没有得到证实,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大众们对新iPhone的一些需求,比如,更轻便,屏幕更大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