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D N2-A:Android进军笔记本电脑!
2012-06-08 12:03

Android这个小机器人如今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只作为一个手机平台系统出现了,它如今已经开始打算进驻电脑系统,而市场上最新推出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THD N2-A就是Android在笔记本电脑上的试水之作。

N2-A上装载最新的系统Android ICS(冰激凌三明治版本 )系统,该笔记本使用LED屏幕,1366×768分辨率,8G闪存,整体性能十分可观。N2-A的外观整体设计也十分招人喜欢,因为它简直完全克隆了苹果的Macbook Air的设计......

N2-A的购买价钱十分便宜,每台只要149美元。但是别高兴得太早,N2-A采用大订单团购模式,也就是说你只有一次性订购500台,你才能购买这款“便宜”的Android笔记本电脑,看来普通用户是很难有机会体验到N2-A了。

目前我们对掌握这款笔记本电脑资料不多,但是Android进驻电脑系统确实值得关注的事件,i黑马将会持续关注,并给你带来后续报道。

本文由i黑马作者韦龑整理自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