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的新iPhone购买者为Android或黑莓机用户
2012-06-08 14:20


根据知名市场调查机构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最近所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有为数不少的Android或黑莓机用户正移情别恋,转而投入对手iPhone的怀抱。

这项调查报告指出,今年四月份有38%的新iPhone购买者,过去其实是Android手机或黑莓机的用户。另外,还有4%的人表示他们最后一部手机是Palm出品的智能型手机。

在去年10月推出iPhone 4S的时候,绝大多数的客户是原本就使用iPhone的用户,他们只是把手中的3G或3GS等机型换成4S。但今年开始,却有愈来愈多的其他手机用户发现iPhone的优点,进而开始使用iPhone。

随着这项报告的出炉,也给Android阵营带来一丝不安,毕竟客户忠诚度也是企业经营非常重要的指标,如何拢络用户也成了当务之急。

本文由i黑马作者祎珏整理自Bnext,图片来源into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