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太空版突破1亿下载量
2012-06-08 14:46

 

公开最新下载数字,可说已成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的例行公事,日前,3月推出的年度新作Angry Birds Space(愤怒鸟太空版),是又一个达成“亿”次下载的应用。

能够3天千万、35天5000万、76天破亿,尽管已经算App界的“领导品牌”,而且是多个平台同时发表,在Zynga以2亿美金收购Draw Something开发商OMGPOP的铺天盖地新闻中,Angry Birds Space能有此表现,仍旧相当令人佩服,某种程度上,也显示其品牌价值已超越了多数App须抢攻最一开始黄金下载时间的原则,成为“长青应用”。

月初时,所有Angry Birds产品的下载总数已经跨越10亿里程碑,而家族才新添一位破亿俱乐部成员的现在,曾表示今年将推5款新作的Rovio,似乎召告着Angry Birds世纪,才刚刚开始。

本文由i黑马作者Alex整理自The Next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