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增加电子商务网站销售量的方法(下)
2012-06-08 16:35

6. 提供相关细节

Zifkin指出,“资料分享已经使零售世界演化了”,并且“好的产品资讯是购买决策过程中最关键的部份”。如尺码、颜色及存货状态等,都是必需提供消费者的基本资讯。

7. 运送服务

确保消费者结帐前已悉知运费资讯。关于额外的收费,消费者愈早知道愈不会在结帐时决定放弃购买。而完成购买之后,消费者也会想要查询他们订购商品的处理进度,因此业者也需提供订单查询及订单历史等服务。

8. 诚实为上策

没有人喜欢在购买东西后觉得被耍了,尤其是当他们对于购买结果不满意时。确保你的各项订购规则容易查阅、语意清晰,以使消费者完全了解在网站上购买商品的状况。此外,消费者也会喜欢退货容易的网站。由于一项商品不可能受到所有人的喜爱,提供不满意的消费者方便的退货服务将帮你加分。业者的细心及贴心势必会受到民众的重视。

9. 从人性出发

消费者进行线上购物时可能会喜欢匿名,因为它能提供个人隐私及信任。但另一方面,客制化经验却将带来良好的评价及重复购买的客户。Zifkin表示,“不再表现得像销售人员,并开始与客户搭挡以帮助他们解决特定购物困难的公司,才是走在成功之路上的公司”。

10. 适用多款浏览器

能以多种浏览器平顺使用的网站将产生更多销售量。线上购物者不会花时间等待以龟速运作的网站,也不会购买图片无法显示商品。在多个网路平台测试你的网站并确保各个运作顺畅是很重要的,Storyville的网站就让用户依网路连线状态决定要浏览哪一种版本。

十个增加电子商务网站销售量的方法(上)

本文由i黑马作者齐齐整理自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