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应用创业者的愤懑:去他妈的风投!
2012-06-10 12:45

 

热门照相应用Camara+开发商Tap Tap Tap公司CEO约翰·卡萨桑塔(John Casasanta)近日表示,该公司近期差点完成了一轮来自风险投资机构的融资,但在最后时刻作罢,原因是他不喜欢风投要求其走的道路方向。他还口出狂言,“去他妈的风投!”

卡萨桑塔还透露,Adobe、Zynga、谷歌(微博)和Twitter都曾试图收购自己的Tap Tap Tap公司和Camara+,但全都被他拒绝。

他表示,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的交易引发了科技行业的很多荒唐之处,这些公司提出的收购价格中的零多到了“疯狂”的地步。

在谈到他对风投机构的态度时,他直白地说,“去他妈的VC。”他表示,不管Facebook IPO失败如何影响硅谷的融资市场,他都觉得无所谓。“因为我们创立这家公司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卖掉它。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建立一个开发优秀应用的真正的企业,而不是出售品。我们凭借自己的能力也能够活得很好,我们将继续保持真正的独立。”

Camara+下载量最近达到800万次,目前该公司正在酝酿下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卡萨桑塔称,Camara+的下一个版本代号为“Darkroom”,新版本将“令用户非常满意”。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