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0 秒!网站Mobile 版本自动生成
2012-06-11 11:24

 

随着行动上网用户的增激,相信不少的网站经营者都有发现透过行动装置浏览的访客数提高了;为了优化行动访客的浏览经验,为网站制作一套Mobile 版本可说是最基本的事了,但有什么方法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及成本,就能够拥有一套Mobile 版本呢?

由bMobilized开发的30秒生成网站Mobile版本的服务应该可以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只需在bMobilized首页上输入你的网站网址,点击Mobilize的按钮,之后再注册成为bMobilized会员后,即可连结至网站Mobile版本的后台,你可以在后台自定义网站的各个项目,如版面、编辑列表、颜色……等。

bMobilized 目前提供7 天的免费试用,若觉得这个服务不错,可以选择每月$5 美元的基本版或提供更多功能,每月$9 美元的升级版。

本文由i黑马作者水木整理自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