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又遭重量级合作伙伴拒绝
2012-06-11 11:50

据美国 NFC Times消息,Google重量级合作伙伴Sprint将不再使用Google提供的Wallet 2.0支付系统,Sprint将会自己开发基于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的一套支付系统。

以下是Sprint公司的简介:

Sprint是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 是一家全球性的通信公司, 在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为2,600多万个商业与住宅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在全世界拥有约 70,000 名员工,年营业额达到 270亿 美元 ,它一向以时代尖端网络技术的开发、工程、以及推广为各方所称道;并拥有美国的第一个全国性、全数字化光纤网络,以及屡获殊荣的 Tier 1 IP网。Sprint 公司在美国 的18个州提供本地的语音和资料通信服务,并拥有美国规模最大的 100%数字化、全国性 PCS 个人无线通信网络。

Sprint Nextel同时也是迄今唯一的运营WiMAX网络的重量级运营商。公司宣布将推出WiMAX双模手机。

失去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合作伙伴,相信对Google的支付系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Google一直认为,支付系统的未来一定是基于云系统的,数据更新迅速的。Google最近收购了专门从事支付系统的科技公司TxVia,就是为了在这方面大展拳脚。但是Google的这个想法看来并不被它的合作伙伴们所广泛认可。这时问题就出现了,你做出来的一个系统,认为很好,很有前景,却得不到合作伙伴的认可,大家都不去用,你的系统还有意义吗?你该怎么去说服合作企业?坚持还是妥协?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