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社交杂志也能买电影票?
2012-06-11 13:19


上月底,应该有不少Android使用者,终于体验到iOS上名闻遐迩的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不过,除了收集你喜欢的资讯,再以贴近杂志的“翻页”效果呈现,近来Flipboard在美国本土还首度与外部尝试了新的合作方式─卖电影票。

正如实体的杂志,Flipboard在内容的页跟页之间,“夹”着广告─这也是其主要的商业模式,而其与电影《公主与狩猎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合作方式,便是在其赞助的电影相关资讯区块里,穿插能导购电影票的页面。

当然,这是与美国的电影商所合作的活动,只是相当注重在地化的Flipboard,很多的推荐内容也加入了不少本土资讯来源,也许很快我们就可以看到,更多中国相关厂商出现类似的合作。

本文由i黑马作者曜濯整理自Inside Flipboard